跳到主要內容
:::

 

     本館開放時間
 

學期間上課日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週一、週四:17001800延長開館

     
寒暑假期間上班日
    非輔導課期間:08001200
     
輔導課期間:0800~17:00

                  (中午不開放)

 

:::

壹、前言:

()研究背景:重點在說明做此研究的原因、想法或相關理由,以及其重要性

()研究目的與問題:點出研究要探討的方向,建議條例式說明即可,並依此目的提出研究問題

 

叁、研究方法:

    一般研究方法區分成「質的研究法」和「量的研究法」來進行研究,而蒐集資料方式,有文獻析法、焦點訪談法、田野調查法問卷調查法、準實驗設計、官方統計資料分析等方法,再視研究實際情況去描述研究過程中包括:樣本選取、研究架構、研究步驟(或實驗步驟)、研究工具及資料處理等資訊。

肆、研究分析與結果:資料要統整過、簡潔、多利用圖表

伍、研究結論與建議:結論是否對應回答「壹、前言的研究目的與問題」,建議也以條列式描述出結論及建議。
 


最後,送出參賽前...
請務必按照檢核表逐項檢核,避免簡單錯誤。以及避免抄襲,不要忘記引用的資料來源,務必隨時記錄留存。

消息公佈欄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