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衛生組愛校申請

竹北高中衛生組愛校申請注意事項

*請先觀看下列注意事項,若填寫申請表單視同同意*

*衛生組保有視學生態度是否給予時數之權利*

*愛校請穿著符合學校規範之校服* 

1.愛校申請全面改成google表單填寫,愛校當天報到時才會告知工作項目。

2.愛校必須帶生輔組核可之銷過單與愛校簽到單報到(沒有帶不能做)

3.衛生組只受理「衛生組指定愛校與警告」、「小過」、「大過」,其餘愛校服務與警告暫不受理。

4.若臨時知道工作項目後放棄/申請當天臨時有事沒有事前告知(12:00以前)/無故未到,須等1週才能重新申請

5.愛校時間為: 星期二、四 、五的12:00-13:0012:30-13:00

6.不可遲到!!!請同學們養成守時習慣,在指定時間內準時抵達衛生組報到

(若要提前至中午12點做愛校的可通融至12:05)

遲到者視同無故未到,須等一週才能重新申請

7.最遲申請日:最遲申請日為中午時段為愛校當天早上10點前

若超過必須再等一天,臨時跑來沒提前申請不給工作

8.段考當週不開放愛校(銷過)服務,請不要申請!

臨時無法前來請提前來衛生組告知,或加衛生組LINE: @645xuceg 告知

※按照本校「學生違規銷申請實施要點」規定,「小過」與「大過」需在衛生組完成,擅自在其他單位施作者,該時數不予計算。

衛生組愛校線上預約

衛生組愛校開立名單

衛生組官方Line帳號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