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寒暑假返校打掃

112學年度竹北高中寒假返校打掃時程與注意事項

一、高二各班請依據下方排定時間內進行返校打掃。

二、到校打掃學生須穿著有本人學號之學校校服,勿穿脫鞋或涼鞋,若穿著便服或是無學號之校服者須提供學生證證明,否則當次不予打掃。

三、集合地點:於健康中心旁穿堂集合,該時段會集合進行點名簽到與簽退。(請副班長協助點名)

四、集合時間:為08:55打掃時間09:0011:00。若打掃情形不佳,將視情形延長打掃時間。打掃結束後,需回健康中心旁穿堂集合,以班為單位繳回檢查單、點名完後才能離開。

五、如無法在班級排定時間到校打掃者,請在1/12放學前來衛生組領取更換時間申請表單填寫,若無法在當次寒暑假返校時間完成補打掃者,必須在開學2-4週內(另行公告)至衛生組補完2小時愛校時數,若未於期限內補完時數者,依學生獎懲辦法處分處以警告一支。返校班級每一位同學無論任何理由都要參與返校服務,絕無「請了假就不用做」等情事。若無故未到、未請假,則多加一小時愛校服務。

六、 遲到:可通融遲到時間為15分鐘內,並延長15分鐘結束。遲到超過15分鐘者不得參加打掃,請於寒假期間自行擇期補做。同學若在副班長將點名單交出後才到,請直接到衛生組報到,不可直接到班上。

七、 請假:依本校請假規定,事假必須應於三天前請假;病假須有就醫證明,臨時家裡有事/突發傷病請家長於當日8:00-8:50之間來電衛生組(03-5517330分機234.237)並另約其他時段補打掃,不接受未依規定時間、臨時跑來學校者。

八、打掃時段亦開放給有額外時數需求者申請或申請愛校服務銷過的同學,請自行選定「表定班級打掃時間以外日期」,並在1/21前線上表單填寫申請。

申請寒假銷過/志工時數申請表單按此

九、每個打掃時段有簽到退,依規定須做滿兩小時,若有一次點名未到者視同未進行返校打掃

十、請假或任何相關疑問,請撥(03)5517330(衛生組分機234.237),或洽衛生組官方帳號。

十一、若因天災,政府公告停止上課,則當日返校打掃停止,學校網站公告補行返校服務時間。

十二、以下排定之返校打掃時程,若有任何更動皆會公告在學校網站&發在衛生群組,請同學們注意學校公告。此經校務會議議決通過後實施,修正者亦同。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22

學測

1/23

201202207208210211216

1/24

1/25

203204205

1/26

 

1/29

206209215217

212

1/30

1/31

 

2/1

213214218

2/2

 

 

112學年度寒假打掃班級相關事宜與更換時間申請單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