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軟體文件 / fp線上編輯網頁 / server空間設定

server administrator (管理者),在Win2000 server上:

  1. Win 2000 server裏,安裝IIS (要到微軟網站去更新 sevice pack ,目前到sp3),FrontPage Extention(完整安裝office 2000即可)。
  2. 新增一個使用者,並加入 authors的群組,才有寫入的權限。
  3. 用 frontpage 建立網頁空間 。
    • 執行  檔案--開新檔案-- web。
    • 再於新開的web上執行   工具--安全性--權限

    • 於設定標籤上  --選  ○對這個web使用特有的權限--套用鈕

    •  於使用者群組的標籤上:按新增鈕--

    • 加入一個新的使用者(作者):選一個新使用者(名稱)--按「新增鈕」--(允許使用者)○製作和瀏覽此web。---確定
      註1   製作和瀏覽此Web:可以存取,製作網頁。
      註2   管理、製作和瀏覽此Web:特別是多了刪除自已Web空間的權限,不要指定給一般使用者,很麻煩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