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報導 / 9409月餅

 

親愛的同仁:

感謝您參與200597日(星期三)教師會主辦的月餅製作,請大家將您的心得或感想寫下來(約50字內並署名),我們將放在教師會網站,和全體同仁分享。謝謝您!                                               竹北高中教師會敬上2005.09.08

                                

 莉玲:增進同事情誼,展現異於平日,輕鬆的一面。材料紮實、豐富;調味精緻,很好吃哦!                                                            

 

娟娟:非常感謝教師會促成這次活動,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做月餅做的不亦樂乎!也非常有成就感!自己做的月餅就是特別好吃,最後 ,要用力的感謝曾玉閨老師那麼辛苦費力的教導我們!                                    

 

音秀:上了烹飪課以後,才知道當家政老師的辛苦,要非常努力地大聲教學員,還要具備高度的耐心,所以非常感謝曾玉閨老師,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中,讓我們大家體驗做蛋黃酥的樂趣並品嚐剛出爐、香噴噴的美味!                            

 

秀瑤:終於知道酥皮酥及蛋黃酥的做法,大家在一起揉麵團,很熱鬧!很好玩!原本外包得破破爛爛的,沒想到,烤箱端出來的竟是看到黃橙橙又好吃的成品,覺得有趣!又有成就感!                                                       

文麗:好吃!                                                             

春媛:讚!                                                                

敏芬:很有意義的活動,好吃又好玩,又可增進情誼!                         

 

怡菁:謝謝曾玉閨老師教我們做這麼好吃的蛋黃酥、梅子酥,感覺很有成就感!大家同心協力,為了吃到成品,奮力地揉呀!橄呀!實在很有趣!希望能多幾次這種機會可以聯誼兼學習!                                                   

 

彥蓉:大家一起又搓又揉,再加上小童工們的穿梭,讓人有回到高中家政課的快樂。多辦這些「俗擱大碗」的活動!拜託!拜託………
            
第一次做月餅,超有成就感的。沒想到自己做的料多餡好,啊!...肚子又餓了..

 

海碩:能有機會自己嘗試,實在是件有趣的事!主辦的老師辛苦了,希望以後還會常有類似的活動。                                                         

 

 翊琳:第一次嘗試製作月餅,感覺非常愉快,當然感謝所有老師的指導,讓我們在繁忙的工作外有休閑娛樂。                                                 

士珊:第一次做月餅,好開心哦!希望下次還能參加類似這樣的活動             

雅如:想不到真的可以親手參與做出好吃的月餅,還可以大家一起同樂,渡過午後時光         

秋雯:這是我第一次做月餅,過程十分難忘,尤其是看到成品出爐的那份感動,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類似活動,也感謝各位老師在製作過程的指導與協助。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