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520下午2:00 與縣長談話預定內容

時間地點:520中午1300於教師會辦公室

參與人員:韓淑珍、曾憲錠、邱其科、張秀瑤、鍾松枝、蔡榮泰、陳夢綺

1.    拆除籃球場、網球場及高爾夫球練習場之後,本校戶外運動場地嚴重缺乏,不只影響正常教學,更對九十二年度即將成立的體育專班造成很大的衝擊。

2.    解決方案:

(1)            近期---縣長指示建設局在進行整治前協助興建簡易籃球場(數日前報載),其方式為何? 租地? 錢? 地點? 多大面積? 租期?

(2)            中期---河川整治成河岸運動公園 (順問:河川整治需時多久)

(3)            長期---校地彌補措施

l  要求縣長召開都市計畫委員臨時緊急會議,時間?

l  邀請縣長5月31日(五)下午4:00 到校說明

 

談話結果

時間地點:520下午2:30~~3:15於縣長辦公室

參與人員:縣府人員縣長、建設局長、水利局長、都市計畫相關人員

教師會代表六人--韓淑珍、曾憲錠、邱其科、張秀瑤、蔡榮泰、陳夢綺

學聯會代表四人--本屆副會長、公關組組長、下屆會長及副會長 

縣長允諾:

1.    校地彌補方面:藝能館後方(如附圖)由竹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變更地目為文教區作為竹北高中後續發展校地。從地目變更、徵收、到建設完成需時約二~三年。

2.    為解決目前體育活動空間不足,有下列方案:

(1)            縣府願協助協調租借學校西側義民中學前的空地(費用由校方自籌)

(2)            距離學校兩個街區的公園預定地(在華興街)可能可以使用

(預計5月31日說明會上答覆此案是否可行)

3. 豆子埔溪河岸整治,請校方參與討論設計。

4.    縣長、建設局長及水利局長將出席531()下午400的說明會

跳至網頁頂部